close



睡到下午五點出發羅東夜市
我們要去吃念念不忘羊鋪子湯
愛叫愛跟路的球球跟著我們一起去囉
這是他第二次到宜蘭去
但是他這次非常有重量了...




GF2拍人像還是滿美麗的
買之後很多人都問我GF2拍起來怎麼樣
哈哈這時候我都會回他們:
妖怪也會變正妹,恐龍也會變帥哥 XDD

相機是小泉送我低 <( ̄︶ ̄)/ 3Q3Q!



每次必吃的提拉米蘇 這次買兩個口味
提拉米蘇和瑪爾蛋糕 提拉米蘇還是依然好吃
會買瑪爾蛋糕全是因為蛋糕的名字 吃起來很SOSO!

從科技大樓站可以搭葛瑪蘭客運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聽說國光客運可以直接到羅東夜市裡面喔!



跟球球協商中...  ( 他還是不願意下來走動 )
從羅東火車站到羅東夜市真的非常之近近近
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一開始還問計程車,他居然報價120元給我們
想欺負我們是觀光客!後來在路上問了一個道地宜蘭人
我發現越南部的人越熱情 包括宜蘭人也是



到了夜市裡面,我心就碎了 
我們就直奔羊鋪子了.... 居然沒開
羊鋪子是道地宜蘭人推薦的
我們吃過後真的愛上他了
個人覺得阿灶伯湯頭比較油



可憐的小狗一口都不能吃 他乖乖的待在椅子上



最後,我們選了看起來好像不錯的店吃
不得不說,我們押對寶了xddd



羊肉湯
和羊鋪子的湯頭沒有差很多
但是肉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羊鋪子的
這家羊肉有點硬 不太好攪



綜合煎
這個沒讓人失望 超好吃的
他的醬酸酸甜甜的 蝦仁跟蚵仔(....) 都很真材實料喔



還買了隔壁攤位看起來很好吃的沙茶魷魚



有點忘記他的味道了 肉質還滿有嚼勁的
小缺點就是沙茶太油了
這一碗就是那種有吃過就好了
不推薦也不會再回購的食物



球球太會裝可憐了!可是還是不能給他吃
我們之前都會給他吃人類的食物 讓他享受一下人間的美好
結果他連吐了兩天 醫生還說他腸胃很腫脹 扁條線還發炎...
我還連續煮了好多天的粥給他吃  從那之後 百分之百禁止!



吃飽了,馬上跳回自己的窩裡
他常常半夜對著外出包大吼大叫想出門
常常會被他驚嚇到....



下個點必吃美食:魏姐包心粉圓
在羅東一共有三家 但是這家可以內用冷氣又涼 所以大爆滿了



滿滿都是人 內用得慢慢等待 耐心等待



最近好像有出新口味的 不過我們每次來還是只點布丁豆花!



小狗:又沒我的份了... (淚眼汪汪)



羅東夜市到處都看得到瑪爾濟斯喔 都好可愛喔



這是第一次吃 路邊攤的三星蔥烤肉 跟士林的感覺差不多



他灑上芝麻後 變得更可口了 再搭配GF2整個世界都很美好了哈哈



下一站 馬上衝進寵物店買零食給球球吃
這家店裡的狗狗都打扮得好可愛!!!



雞肉串和潔牙骨



小狗馬上要撲過來了!!!這表情太可愛了



這也是第一次喝的 印度拉茶
旁邊的菜單寫得很清楚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選擇 我買的是絲襪奶茶
上面是寫 奶水和茶水個半 喝起來很爽口 不會太甜 也不容易膩的





這個也是每回必吃的:阿貴伯焦糖花生捲冰淇淋
完全就是衝著焦糖來吃的 一個只要三十元喔



義豐蔥油派 在郵局旁邊 每天都會大排長攏 但老闆速度還滿快的
可是最近覺得他越來越難吃了 >"< 而且好油喔
我們第一次來宜蘭的時候 第一次吃到覺得超好吃超美味
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會因為人不一樣口感也不一樣嗎 ?




最近新買的鞋 穿他走路超舒服 可以蹦蹦跳的 不怕扭到腳 (( -..-
後面就是一連串邊吃蔥油餅邊拍照



最值得炫耀的事 球球最近莫名會握手了
我暑假在新竹教過他幾次 最近幫他複習沒想到還記得耶



要不是球球很可愛 就不放這張照片了
手肘上的拔好深超醜的 Q口Q




這張兩個都好可愛XDD 小泉在等球球回頭要跟他合照 球球就是不轉回來



等到都快睡著了... zzz



好像也想吃潔牙骨的樣子xdd





球球終於肯下來走路了



不走還好 一走馬上爆衝到馬路上面去!






這家是超級地雷區 看起來很厲害 吃起來不是那回事 哈哈懶得講這盤了



還有這碗很多蛋的蛋花湯 不予置評 但其他這家店客人還滿多的



這家也是每次都大滿人潮的碳烤店 超太飽了最後沒啥胃口 味道還不錯 只吃一些就吃不下了



但是鹹食和甜食的胃是不一樣的xdd
再嗑一碗包心粉圓
粉圓跟冰最好分開來吃
一口粉圓一口冰才是最好吃的
淋在上面兵一下就融化了 會比較不好吃



小泉也漸漸會用GF2了!!!太好了 <( ̄︶ ̄)>




用最後一張合照做ending囉
也祝我們兩周年快樂 love u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