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不過現在好少人再用無名大家都在臉書了
但是我覺得照片加文字才能有效紀錄每一天
雖然臉書也可以,但是洗版率太高了

上次沒吃到田季發爺,非常恨 (!)
而且大家都很推薦

上禮拜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吃哩




他的爐火非常非常的燙
我超怕隱形眼鏡融化的
GF2也還沒買鏡頭保護鏡
所以離超遠的
一點都不後悔買GF2
我喜歡他隨便拍隨便漂亮



一開始會先上豬肉和牛肉拼盤
服務生也會到桌邊先幫我們烤
他的技術超好的 非常低專業



烤好的牛肉 軟嫩適中 非常多汁
一共有四種醬料可以加
我覺得起司醬和烤肉醬最好吃了




另外還會有海鮮拼盤和蔬菜拼盤
服務生一樣會先烤給我們吃
然後一邊教學



我們點的是399的食材
399就可以吃非常的飽了
他們的牛肉讓人好滿足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點太多食材
但是到最後每個人都吃好飽



接下來是一系列服務生超專業烤海鮮教學



他們非常會善用夾子和網子
烤干貝的時候要先用夾子切開 這樣才能均勻受熱



在一旁等的都快流口水了



立起來烤蝦背
從第一張照片到這張
可以清楚看見干貝越來越入味啦



終於烤好可以吃了


 
服務生超貼心的 他先把蝦子擺盤好給我拍照
拍完後他還幫我們剝蝦殼 用兩支夾子一起剝 超厲害
干貝非常的入味 軟韌適中
蝦子更不用說了 整個很新鮮



還有烤章魚
服務生會一直翻面一直翻面
所以食材不容易焦掉 受熱也很均勻



忘了這是甚麼了 是個小地雷 超辣的 又好硬咬不太動



最厲害的是這個 烤秋刀魚
先放在鐵網上烤 等於黏住鐵網時
再翻面直接用烘的 一樣超美味



最後就是萬眾期待的烤麻糬了!
如果燒烤店沒烤麻糬就是一大敗點
而且一定要有煉乳和花生粉再加冰淇淋



一樣還是有桌邊服務
唯一美中不足的小缺點就是一人限定兩片
非常不厚道 ....
有間燒烤都是六片八片一次給 雖然沒桌邊服務
但我覺得兩家烤麻糬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性



那天去的時候 他們家沒有香草冰淇淋
單單吃也很美味 如果有香草就更美好了
吃到這裡肚子也好脹了 烤麻糬通常就是Ending了
 


用餐環境滿舒服的 生意也很好
一直都有客人湧進
最好是挑比較沒人的時候去吃
這樣服務生就會一直為你桌邊服務了



桌子位置滿大的 食材也都放得下
下面四瓶就是他們的醬料
還有右小角那罐白色噴頭是檸檬水



非常喜歡他們大紅色牆面配白色的字體 非常的促進食慾 (!)
每位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上菜速度也很快



吃飽喝足準備結帳 下午五點以前進去用餐 有打九折喔 就是不用服務費了




一直以為我都把有間燒烤視為我心中燒烤第一名
哈哈哈 沒想到田季發爺表現的也很好!

有時候吃燒烤也要靠點運氣
因為你也不會知道 食材今天是否新鮮
像之前我們第一次去吃"醬太郎"覺得他超好吃的
所以推薦了超多人去吃的 沒想到大家都說超難吃
後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去吃真的非常失望變得很難吃
所以吃燒烤也得靠點運氣!

還有一家在東區 
號稱全台風景最好的11樓的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我記得那次吃完一個人要七百多
但是價位沒有和食材成正比.... 非常失望

嘿嘿,我現在要繼續尋找超好吃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